阳光新卓万圣节魔幻僵尸大狂欢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1 13:10 字号:T|T

摘要:11月1日万圣节阳光新卓带领魔幻僵尸大狂欢,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一起来玩真人版僵尸游戏吧!鬼马万圣节,大家一起来搞怪,现场面具DIY!

阳光新卓活动现场

11月1日阳光新卓—万圣节魔幻僵尸大狂欢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阳光新卓的工作人费尽心思布置了活动现场,非常成功的营造了万圣节大狂欢的气氛,精心准备了真人版僵尸游戏、现场面具DIY、微拍神器精美靓照免费印等等精彩的活动。

11月1日9点,现场面具DIY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对涂鸦非常热衷,阳光新卓的面具DIY活动真是投其所好,人群爆满显而易见。

聚精会神涂鸦面具

阳光新卓售楼部室内有小朋友面具涂鸦,市外的小朋友在排队大战真人版僵尸,活动花样众多,内容精彩纷呈,万圣节大狂欢实至名归。

11月1日10点,家长和小朋友就位开始现场抢答送礼品,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踊跃抢答问题,随着礼品的连续送出万圣节大狂欢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万圣节大狂欢活动精彩纷呈,家长对阳光新卓的楼盘信息关注度丝毫不减,百忙之中不忘咨询楼盘的最新信息。

阳光新卓

阳光新卓广场总用地面积41319.5㎡(61.98亩),总建筑面积295695.19㎡,其中商业用地占净用地面积比例为42%。项目的绿化率商业为18.6%,住宅28.5% (绿化面积3866.0㎡)。

阳光新卓广场,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占领人民路与建设大街的城市坐标,身份无需证明,自然傲视同侪。阳光新卓广场,以30万平米的体量领创复兴商业中心,是复兴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满足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消费需求,是复兴区的消费目的地。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阳光新卓魔幻僵尸万圣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