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时代 友谊护航财富梦

精读2014邯郸地产投资高峰论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31 17:36 字号:T|T

摘要:友谊时代广场主办的峰会,掀起了一股楼市投资浪潮,让不少人了解到品牌投资的重要性。

说到最近邯郸各界热议的事情,莫过于“2014邯郸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了,这个由友谊时代广场主办的峰会,掀起了一股楼市投资浪潮,让不少人了解到品牌投资的重要性。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邯郸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上,出现最多的词就是“品牌” ,可以说品牌力就是投资房地产的安全保障,是楼市投资者盈利的重要筹码。在邯郸,很多投资者选择了友谊时代广场,这一上市品牌地产。

友谊时代广场

作为上市品牌大连友谊集团入驻河北打造的首个项目,友谊时代广场携56年发展积淀,百亿资产后盾,正开启着邯郸地产的品牌时代,强大的品牌力也成为其一直热销的重要推力。

品牌时代来了?!

在市场整体成交明显萎缩的背景下,楼市继续上演着强者恒强的大戏。2014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显示,50强房企总体业绩在持续膨胀,购房者对于品牌的认知正在进一步增强。由上市品牌——大连友谊集团在邯郸打造的首个项目,友谊时代广场在楼市中一路热销,成为邯郸投资者认可的商业地产项目。

友谊时代广场

大连友谊集团

大连友谊集团始建于1958年,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679”),改革开放以来,大连友谊集团在发展中不断壮大,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带动零售、酒店等主业发展,以其他策略性投资为补充的大型综合性商贸企业集团。

大连友谊集团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发展迅速,“立足大连,布局全国”,先后在大连和苏州开发了“壹品星海”、“壹品漫谷”、“壹品天城”、“海尚·壹品”等多个项目,其良好的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业界的好评,成为长远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

壹品漫谷

友谊时代广场

友谊时代广场以其强大的品牌力和核心区位优势迅速赢占邯郸楼市,一直引领着邯郸楼市的销售。世界500强担纲承建,澳大利亚帕莱登主笔设计,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也只有强大的品牌力才能化为凝聚力,为邯郸市中心献上这样一座国际级的城市综合体,开启楼市的品牌时代!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友谊时代广场邯郸友谊时代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