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二手房市场有待激活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31 08:44 字号:T|T

日前,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发布了《长沙市二手房市场交易激活的政策建议》,针对长沙二手房市场在宏观政策调控,金融政策的支持,规范中介市场,形成行业内的运行机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通过对北京、上海、深圳等经济发达地区的二手房市场机制进行分析,《长沙市二手房市场交易激活的政策建议》从平台建设、信息安全、行业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文章还结合长沙市二手房市场运行情况,并与中部其他省会城市进行对比得出,长沙市二手房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房地产市场份额,在中部六个城市当中都相对较低,二手房市场不够活跃。

针对长沙市二手房交易成本过高、扶持政策力度不够、经纪行业管理混乱等问题,只有从加大金融税收扶持政策、优化行业市场环境两方面双管齐下,才能真正达到激活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效果。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长沙二手房激活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