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一批956套保障房明起办理入住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0-27 09:43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恒大雅苑(金碧雅苑)956套公共保障房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办理入住。管理中心提醒分到该小区房子的保障家庭,按规定时间尽快办理入住,在办理入住时需携带《入住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房租、水电暖物业费等。

又有一批公共保障房可以入住了。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恒大雅苑(金碧雅苑)956套公共保障房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办理入住。管理中心提醒分到该小区房子的保障家庭,按规定时间尽快办理入住,在办理入住时需携带《入住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房租、水电暖物业费等。

恒大雅苑位于裕华区方郄路178号,是恒大地产在省会市区配建的第二个保障房项目,共2栋956套保障房。根据计划,10月28日至30日办理这批保障房的入住手续。办理入住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入住通知单》;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家庭成员一英寸照片各两张。同时还须缴纳相关费用:保障房租金约1400元(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5个月的房租);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共5个月的物业费,约400元(按照石市物价部门核定的小区市场租金标准为8元/平方米·月(建筑面积),政府给予30%的减免,个人按照减免后租金缴纳);2014年冬季取暖费约1100元;预交水费100元;预交电费100元。相关人士提醒说,交房办理入住时需要缴纳的上述费用预计在3100元之内,目前只能收现金据实结算。小区附近没有银行网点,请保障户提前准备好所需现金。

管理中心相关人士提醒,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办理入住的保障家庭,请及时与保障房管理中心联系,预约办理时间。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的视同放弃。自动放弃或视同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实物分配。同时,在办理入住期间,保障房管理中心每天派遣相关工作人员进驻现场,解答广大保障家庭在入住过程中遇到的各类住房保障政策问题,并监督检查建设单位维修进度。保障房管理公司电话:86111172、69015122;物业公司咨询电话:85436083、85436087。

具体办理时间:10月28日至30日,上午8:3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

办理顺序:10月28日办理25号楼1单元2-31层、26号楼2单元1-10层。

10月29日办理25号楼2单元2-31层、26号楼2单元11-20层。

10月30日办理26号楼1单元1-30层、26号楼2单元21层以上。

办理地点:恒大雅苑25号楼一楼商业用房。

乘车路线:乘坐恒大班车保障户,在翟营大街与塔南路西南角的恒大名都(原名都花园)小区门口,乘坐恒大公司提供的两小区间的免费区间班车即可,早7:00至晚7:30有车,每半小时一班。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保障房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