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炮任志强退休后再预测:北京限购难放开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澎湃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0-22 15:43 字号:T|T

摘要:王石淡出万科后去读书,冯仑把万通转手之后专心宣传立体城市,任志强则还是改不了楼市大炮姿态。

2014年10月22日,北京,任志强在退休见面会上讲话。 CFP 图2014年10月22日,北京,任志强在退休见面会上讲话。

王石淡出万科后去读书,冯仑把万通转手之后专心宣传立体城市,任志强则还是改不了楼市大炮姿态。

华远地产在上交所10月22日发布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公布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结果,选举孙秋艳、孙怀杰、杨云燕、张蔚欣、唐军、陈晓玲六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陈淮、王巍、朱海武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任志强作为华远地产现任董事长并未出现在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的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不久以后,任志强将卸任华远地产董事长一职。

10月22日上午,任志强在召开的退休媒体见面会上谈了一圈又谈回到房地产市场。他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第四季度肯定会比前三季度好,房贷新政出台,房贷利率虽然达不到7折,但也是放松,而且认贷不认房,把一部分财富阶层解放了。同时,谈了20年房价的他还表示,中国现在的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周期变化越来越短,对于以后的政策猜不准。任志强提到“北京限购难放开。北京没把政策和房地产放一起,而是和人口放一起,5年以后再看了。”

任志强称还将继续担任中国房地产协会、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阿拉善生态协会会长和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院长5个职务。

事实上,华远集团早在2011年4月20日发布的公告中就披露任志强将正式卸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其继任者为集团总经理杜凤超,但任志强本人在上市公司华远地产董事长的职务不变。而这次,任志强将卸任华远地产董事长一职,可谓彻底退休。

10月18日,华远地产发布的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中显示,1—9月,营业收入为429088元,比2013年同期上涨99.78%,而对于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的现象,报告称主要是因为公司已销售房地产项目在报告期内结转收入增加所致,结转收入中保障房所占比例较大。截至2014年12月31日,华远地产总资产约为196亿元,较上年增长10.97%。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任志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