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导调研2014年秋季房展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22 07:57 字号:T|T

摘要:为期四天的“邯郸市2014秋季房展会”正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赴展会现场参观调研,并召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就我市当前房地产业发展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

为期四天的“邯郸市2014秋季房展会”正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赴展会现场参观调研,并召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就我市当前房地产业发展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当日,市长回建也深入房展现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副市长武金良参加活动。

这次展会,知名房企参展热情高涨,各大楼盘竞相展示;从四面八方赶来观展的群众更是兴致盎然,现场始终热度不减。高宏志走进一个个展厅,详细考察参展楼盘的总体销售状况,并不时与有购房意愿的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大家关于住宅户型、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意愿和需求情况。他叮嘱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以广大购房群众实际需求为方向,真正让楼盘户型更合理、更舒适。“如今,一个好的楼盘不仅要比设计、比质量,更要注重比管理。”高宏志还勉励企业要在规范自身管理上下足功夫,特别是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带好头,在当前不利环境下实现逆势上扬。来到政策咨询区,高宏志希望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讲解工作,切实把住房保障政策讲清、讲透,让群众从中受益。

随后,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市直部门和金融单位有关帮扶措施和建议,就扎实推动房地产业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他强调,一要真帮扶。房地产业涉及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如今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受到了较大程度的影响,各级各部门都要千方百计真帮实扶,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尤其对于非法集资案件要加大处置力度,尽快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准施策。要加强对问题的研究剖析,找准攻坚破难的关键,把握节奏,有的放矢,精准施策。金融单位要深入推进银企对接,着力推动相关金融政策加速落地。宣传部门要认真策划,以客观事实和准确数据传递正面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三要严监管。对房地产业发展要在帮扶的同时全力抓好监管,时刻瞪大眼睛,及时查补漏洞,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房地产业尽快迎来企稳向好转折点,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回建在调研房展时,与开发企业负责人和购房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楼盘规模、配套设施、市场销售、优惠政策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对标先进,保障建筑质量,打造一流环境,完善配套设施,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居住条件。回建指出,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对于拉动经济增长、加快新型城镇化、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正在研究制定支持房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落实责任,搞好帮扶,全力支持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各房地产企业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早日渡过难关,在回报社会中实现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市领导调研秋季房展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