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鸡泽无证三马车撞人私了不成 现已赔偿到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0-10 10:39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鸡泽无证驾驶三马车将人撞伤‘私了’不成怎么办?”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鸡泽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目前赔偿款项已经到位。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鸡泽无证驾驶三马车将人撞伤‘私了’不成怎么办?”的问题,邯郸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鸡泽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目前赔偿款项已经到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邯郸市永年县辛庄堡乡郅家寨村村民。农历七月十五日走亲戚路过邯郸市鸡泽县双塔镇南双塔村路口时,被南双塔村民田某某无驾驶证无牌照三马车将我摩托车撞翻。事后因田某同意私下解决,没有报警!田某将我送到永年县东杨庄医院后支付三千元入院费,经医院检查左腿膝盖为粉碎性骨折需要两万元左右医疗费后,田某又托人向我稍过来三千元手术费。

之后田某选择逃避不在联系,无奈之下我们向鸡泽县110报过两次警,可交警队却说没了事故现场我们无法受理交通事故。如果说田某无证无牌驾驶三马车车撞人伤残选择逃避就可以不付责任吗?如果没了事故现场田某就可以逍遥法外吗?如果每个出交通事故的都这样做,以后不知道要有多少 有个人恩怨的选择故意撞人事故呢?希望领导能为我讨回公道!谢谢!

 邯郸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

经鸡泽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目前赔偿款项已经到位。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鸡泽车祸事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