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浩俪城臻品现房点亮邯城 全款尊享98折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08 07:05 字号:T|T

摘要: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8折优惠,贷款购房享受99折优惠。惊喜热卖特价房,另有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万浩俪城效果图

 楼盘动态:万浩俪城位于丛台区与果园路交叉口,万浩俪城是由河北万浩地产公司开发的,总占地7.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1栋高层住宅。位于丛台区滏河北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月星家居北50米路东。南区为1号楼—5号楼,北区为6号楼—11号楼。项目均价:6200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8折优惠,贷款购房享受99折优惠。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23

1.区位卓越:地处邯郸市东北部,属于政府重点发展区域未来的CBD中央商务区。南侧是邯郸市招商引资项目月星家居、鑫港电器城、轻纺城等大型商业中心,项目的东南侧是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相信未来这个区域的价值将会得到更高的提升。

2.建筑优雅:万浩俪城在设计上集思广益,设计独特,巧妙的运用中式元素与现代建筑相结合,外形简练、充满活力。建筑格调清雅质朴,色彩柔和。注重细节设计,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呈现出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采用的建筑材料品质精良,关注环保与可持续性发展。

3.交通完善:万浩俪城西临滏河北大街东临滏东大街南临果园路,项目的东北侧为规划中的立交桥,与规划中的高铁也仅有5分钟的车程,邯郸新火车站以及G4京港澳高速为我们的外出远行市内出行提供了便捷。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万浩俪城万浩俪城北区万浩俪城南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