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犯押解首都机场时逃脱 逃亡23年被抓仅1日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法制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28 11:40 字号:T|T

摘要:刘小秋,现漂白名为杨晓军,于1991年杀死同镇居民在逃,今年9月23日被抓。记者现从首都机场一位保洁员处了解到,9月24日5点30分该嫌犯在押解过程中从T3航站楼到达层脱逃。记者在机场附近的几个村子里发现了该协查通报。

杀人嫌犯逃亡23年被抓仅1日在北京T3航站楼逃脱

协查通报

刘小秋,现漂白名为杨晓军,于1991年杀死同镇居民在逃,今年9月23日被抓。记者现从首都机场一位保洁员处了解到,9月24日5点30分该嫌犯在押解过程中从T3航站楼到达层脱逃。记者在机场附近的几个村子里发现了该协查通报。

协查通报全文:

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山西、吉林、内蒙古等地公安机关:

1991年5月23日,内蒙古牙克石市巴林镇居民刘小秋将同镇居民钱雪英杀死后在逃。工作查明,该人身份已漂白为:黑龙江省密山市连珠山镇连珠山村委会5组居民杨晓军,身份证号码:152103197504090638。2014年9月23日,该人在新疆喀什疏附县被抓获,2014年9月24日凌晨5时45分在北京三号航站楼逃脱。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身高162cm左右,皮肤较黑,东北口音,逃跑时穿米黄色夹克,深蓝色毛衣,深蓝色牛仔裤,黑皮鞋,未穿袜子。

如有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五万元。

联系人:张新利:13327007797 王皓静:13327016863

内蒙古牙克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2014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热点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