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取消,二手房市场波澜不惊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青岛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24 11:14 字号:T|T

进入9月第三周,青岛二手房成交527套,较上周环比上升33.42%,同比八月第三周下降11.87%。截至9月21号,9月份二手房成交1485套,同比8月前三周下降5.11%。自9月限购取消后,市场波动并不明显。

根据青岛链家提供的分析,从成交区域来看,市南区成交106套,市北区成交197套,黄岛区成交79套,崂山区成交38套,李沧区成交51套,城阳区成交55套,高新区成交1套。中心城区(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成交占比74.38%。

根据二手房成交数据显示,青岛链家总经理蒿玉峰认为,目前市场无明显变化,一方面可能在于市场上的投机潮回落,购房者相对理性,置业更多的取决于自身的需要和经济实力;另一方面在于部分购房者与业主对于银行信贷进一步调整的普遍观望心理,使得购房者只看不买的情况较多。同时根据链家内部监控数据显示,“链家在线”的访问量9月第三周较上周同期上涨9.55%,说明置业者关注度并没有减弱。

据介绍,一般来说,刚需购房者更容易受到政策的影响,主要因为刚需购房者的资金能力有限,且对于市场的把握不足,在房价下行,政策频繁调整的情况下更容易犹豫不决,持观望态度。如果银行信贷体系可以有所调整,符合购房者心理预期,则二手房市场回暖有望。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