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石家庄房价创今年来最大跌幅 秦唐同时下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9-20 08:39 字号:T|T

摘要: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大中城市中,绝大部分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下跌,石家庄房价创今年来最大跌幅 秦唐同时下跌。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大中城市中,绝大部分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下跌,价格下跌的城市有6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仅有1个。8月份,我省入统的石家庄、唐山、秦皇岛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全部出现下跌。石家庄新建住宅价格跌幅最大,环比下跌了1.2%,创今年以来最大跌幅。唐山环比下跌0.9%,秦皇岛环比下跌0.9%。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预期依然不明,后市走向也不是很明朗,楼市处在调整期。(河北日报记者赵建)

上月70城房价多为“环比下降同比上涨”  石家庄房价环比跌1.2%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95%以上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较上月有所下降,大中城市房价下跌或已成主流趋势。省会石家庄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上月下跌1.2%。

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1%;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1%,最低为下降1.4%。值得关注的是,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8月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全线收窄,环比全线下跌,跌幅均超过1%。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4%,最低为下降5.6%。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2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2%,最低为下降10.5%。

河北三个入统城市中,石家庄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7月份跌1.2%,相比去年同比依然呈现1.5%的上涨;唐山环比跌1%,同比跌0.7%;秦皇岛环比跌1%,同比跌0.5%。

河北三城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数据同样齐跌。其中,石家庄8月份二手住宅环比跌0.6%,同比上涨1.9%;唐山环比、同比均跌0.1%;秦皇岛房价跌幅较大,环比跌1.1%,同比跌3.9%。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说,用一句话解释“环比下降,同比仍在上涨”。大部分的城市房价是环比逐月下降,但是部分城市降幅是有所收窄的,发布的数据也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之中,绝大部分城市房价环比是出现下降,其中部分城市的降幅是有所收窄的。而从同比下降的情况来看的话,城市个数是有所增加的,但是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幅度仍然是在小幅上涨。

业内预计,“金九”期间省会石家庄项目加大推盘以及拿预售证的速度,预计下半年楼市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除了石市限购何时放开引发的猜想外,更多的人关注限贷政策能否放开,这才是影响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8月房价房价下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