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起 邯郸市图书馆正式向市民开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7 10:26 字号:T|T

摘要:9月16日,邯郸市图书馆正式向市民开放。该图书馆现有藏书40余万册,订阅报刊1300余种。

9月16日,邯郸市图书馆正式向市民开放。该图书馆现有藏书40余万册,订阅报刊1300余种。

据了解,邯郸市图书馆设有文学图书阅览室、亲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古籍地方文献阅览室、政务公开阅览室、盲文阅览室、读者自修室等读者服务窗口,读者坐席达1000余个。图书馆实现了图书馆服务的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和数字化,并实现了无线WiFi网络全馆覆盖。年满14周岁的居民均可持二代身份证到馆办理读者证,8到13周岁的少年儿童可凭户口簿办理少儿读者证,3至8岁的低幼儿童凭户口簿携带1寸照片1张办理亲子阅览证。

邯郸市图书馆开馆时间:夏季(6月1日—8月31日)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冬季(9月1日—次年5月31日)周二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周一闭馆;周四上午内部整理、业务学习。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市图书馆开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