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楼市下行已成为事实 不动产配置勿超四成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日期:2014-09-15 17:38 字号:T|T

摘要:随着沪港通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通车”之日渐行渐近。如何借力沪港通,让资产站对位,实现自身资产的保值增值?这成了包括老广在内的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随着沪港通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通车”之日渐行渐近。如何借力沪港通,让资产站对位,实现自身资产的保值增值?这成了包括老广在内的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昨日下午,在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腾讯大粤财经、中原(广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透视沪港通,环球资产站对位”2014年第三季金融峰会上,中原集团创始人施永青指出,沪港通将助推中国投资者资产全球化配置的浪潮。面对“沪港通”的到来,投资者不单要了解沪港通的细则,分析其内在的投资机会,更应从理财的角度了解环球配置对于家庭理财的积极意义。

具体配置策略方面,施永青表示,楼市的下行周期出现已是客观事实,部分地区库存高企,短时期难以消化,因此建议控制不动产在资产配置中的比例不超过40%。资产方面,建议按照股票30%、现金(债券)20%和贵金属10%的比例进行配置。

友邦牵手中人

合作高端寿险

1200万元保额起售,根据健康状况的不同可选择6档不同的费率,兼顾财富传承的同时,还能享受上乘医疗体检机构的专项服务。

日前,友邦中国与中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称“中人经纪”)达成合作协议,宣布建立高净值人寿保险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了“友邦传世经典终身寿险(分红型)”。

该产品在保险金支付方面,客户可根据自身和受益人的实际情况,申请身故保险金分期给付。定制保险金支付方案可以满足受益人在不同阶段的不同生活目标,从而更合理地进行财富传承。同时,该款产品兼顾客户养老需求,增加年金选择权。此外,若客户急需周转资金,可提供最高达现金价值90%的保单借款。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楼市下行不动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