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平:商业银行对地产信贷不会收紧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日期:2014-09-12 18:05 字号:T|T

摘要: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商业银行不会收紧对地产信贷,同时银行的金融政策将继续支持国内地产,未来房价会持续平稳的走势。

8月24日,在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举办的房地产金融论坛上,针对目前房价回调,业内普遍预计商业银行将收紧地产信贷的话题,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商业银行不会收紧对地产信贷,同时银行的金融政策将继续支持国内地产,未来房价会持续平稳的走势。

“从两个方面来说,第一,宏观层面各地在放宽限贷限购政策;第二,长期来看国家存在较高的城镇化预期,这都会在一定程度上释放房产市场的需求。”连平认为,对商业银行来说,房地产贷款仍然是较为优质的信贷途径。未来伴随着国内金融市场不断完善,商业银行将通过抵押贷款和资产证券化的手段对地产业放贷,不会持续收紧。

对于房价,连平表示在金融政策支持的情况下,未来地产发展趋势相对乐观。中长期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态势。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连平商业银行房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