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金褔 月亮湾好礼相送火热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8 11:48 字号:T|T

摘要:9月8日,正逢中秋佳节,润实月亮湾金秋金褔,到场送月饼啦!

9月8日,正逢中秋佳节,润实月亮湾金秋金褔,到场送月饼啦!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整整一天,预计赠送月饼8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还有现场蛋糕DIY,那浓香四溢的满满奶油味,充斥着整个销售大厅,被奶油香味包围,品尝精致美味糕点。从早上九点活动开始,嘉宾就已经挤爆活动现场,空前盛况,仅此一处。

同时,在今天这样团圆的日子里,润实月亮湾为了回馈新老业主,更推出今日购房,每平米再减50元的超值优惠,只此一天哦。双节迫近,更为了辛勤哺育学子的老师们,月亮湾更有超级优惠,教师购房,每平米优惠1000元!还在等什么?满满都是正能量!

润实·月亮湾在整体规划设计上,放弃了传统兵营式布局,采用纯围合式建筑手法,不仅在中央形成大片集中绿地,同时还保证了每户都能享受到社区的美好景观。超大楼间距,南北最大130米左右,东西最大150米左右,视野非常开阔,观景效果特别好。社区施行完全的人车分流,机动车在小区外围经由果园北路、联兴路和景明街地下车库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避免了社区内的随意停车,为业主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典雅大气的人行主入口设置在滏西大街和景明街一侧,充分彰显了月亮湾业主的身份与地位。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润实月亮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