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亮华都 月月相亲”

汉成华都大型主题相亲活动浪漫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7 14:02 字号:T|T

摘要:2014年9月7日,由邯郸电视台携手河北辰翔汉成华都,“吻亮华都 月月相亲”大型主题相亲活动于小区中心广场浪漫举办!

2014年9月7日,由邯郸电视台携手河北辰翔汉成华都,“吻亮华都 月月相亲”大型主题相亲活动于小区中心广场浪漫举办!正值中秋佳节的前一天,天公如此做美,在飘洒着蒙蒙细雨的汉成华都,寻找真爱的男男女女们相聚在此,心里是否也像这浓浓细雨一般,充满了浪漫期待,遇见最适合自己的那个TA呢?

今天上午的绵绵细雨给相亲活动蒙上一层浪漫温情的面纱!男女嘉宾能够在如此天气下相遇也是一种缘份,难道不是吗?所以到场参与本次相亲活动的男女嘉宾,似乎也感受到这是天意,每个人都是带着最真诚的心,寻找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的默契配合下,顺利进行!

在“月亮代表我的心情歌接力”、“你来说我来猜”和现场版“非诚勿扰”等互动小游戏中,男女嘉宾们更是互相打着雨伞积极参与,细雨中同一个伞下相聚,加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加互相了解的机会!拉近你与TA的距离,让浪漫爱情迅速升温!现场温馨浪漫,欢乐笑声不断,还有精美礼品送不停。

如果你还在寻找真爱的路上,请不要在茫茫人海中浪费时间,不要让爱与你擦肩而过!牵手爱人,走向幸福!相约“吻亮华都 月月相亲”活动,给自己一个爱的机会吧!

汉成华都一期交房盛况

现在也正是值汉成华都一期交房季,小区恭迎业主们回家!业主们带着喜悦的心情齐聚汉成华都社区会所内,迎乔迁之喜。小区现房实景在今天雨中更显清新自然,这也兑现了项目一个健康、自然、环保的高尚住宅的承诺,这一切也已从梦想变为现实,业主们也由心的感到欣慰与满足!

汉成华都小区实景

交房现场大厅从资料审核,财务收费,物业审核收费,物业签订服务公约到领取钥匙,最后由工作人员带领验房,各个环节环环相扣,现场更是井井有序,所有工作人员全部集中精力,用最专业细心的态度服务着每一位业主,让交房变得更加便捷,业主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

汉成华都一期业主领取钥匙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和照顾每一位业主,这次交房时间自9月6日至9月8日。

汉成华都恭迎业主回家

欢迎业主回家,实景现房,品质社区,不容错过!项目现五证齐全纯现房在售中,户型区间在85㎡-228㎡,现均价6500元/平米,其中16号楼楼王均价6850元/平米,全款每平米优惠200元,当天订房客户每平米可再减50元,此外到售楼部另有相关优惠叠加。现项目针对教师节做出专场优惠,凡在9月购房的教师可享5000元的特惠,订房的教师还可获得超值大礼包相赠。好房,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126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汉成华都邯郸汉成华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