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荣盛业主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6 09:40 字号:T|T

摘要:“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如期而至了,9月5日 “2014年荣盛业主中秋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如期而至了,9月5日 “2014年荣盛业主中秋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下午2:00,荣盛月饼DIY活动正式开始。业主们齐聚一堂,在专业制作月饼师傅的帮助下现场学习亲手制作月饼,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气氛融洽,充满了中秋佳节的温馨氛围。

业主正在包馅

业主正在制作月饼

月饼DIY现场

制作好的成品月饼

晚会入场时间为19:00。荣盛发展邯郸分公司全体员工和荣盛业主欢聚一堂,共度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中秋之夜!本次中秋晚会精彩纷呈,“嫦娥奔月”舞蹈拉开帷幕。太极表演、肚皮舞、瑜伽体操、机械舞、惊鸿舞、歌曲演唱,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体现了荣盛社区文化艺术的多样性,体现了每一位荣盛人的多才多艺。节目精彩至极,引得观众纷纷拍手叫好,掌声不断,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期间荣盛还为业主们准备了冷餐宴。

业主签到处

现场人山人海

嫦娥奔月恢弘大气

肚皮舞点燃现场热情

观众认真观看节目

观众鼓掌

瑜伽表演

领导致辞

机械舞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对业主的关心和社会责任感,做好项目,建好房子只是走完了建筑这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倡导并为业主营造一种更为和谐的人文生活环境。7年来,荣盛发展邯郸公司一直努力不懈,为邯郸父老提供高端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荣盛地产阿尔卡地亚中秋晚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