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市场政策化走向市场化 房价下行仍将延续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长江商报 发布日期:2014-08-12 15:08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明显变化,逐渐由“政策市”走向“市场市”。对此,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认为:这主要是由于政策、资金、供求和预期等因素出现了明显转向。

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明显变化,逐渐由“政策市”走向“市场市”。对此,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认为:这主要是由于政策、资金、供求和预期等因素出现了明显转向。预计在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楼市调整还将持续。下半年,投资和新开工增速将下台阶,商品房总体成交趋弱,房价下调压力持续,土地市场成交也将明显缩量,楼市进入调整周期,但持续大幅下挫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房地产市场政策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