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松绑限购城市达到27个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7-31 11:04 字号:T|T

摘要:日前,杭州、温州、金华等开始松绑限购,松绑城市已经达到27个,占所有46个限购城市的比例为60%,预计还将有10个以上城市会松绑限购政策。

日前,杭州、温州、金华等开始松绑限购,松绑城市已经达到27个,占所有46个限购城市的比例为60%,预计还将有10个以上城市会松绑限购政策。业内认为,放松限购后对于成交量和成交均价的影响需要区别对待。成交量提振需要三个驱动力。第一是降低入市门槛,第二是以充分的流动性做润滑油,第三是积极的推盘节奏。目前取消限购还是以降低门槛为主,后两个驱动力并没有完全释放出来。所以对成交量的短期提振效应不应过于期待。但预计今年四季度成交量会有一波反弹。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松绑限购城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