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想回暖,房贷松动更关键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27 08:20 字号:T|T

除了限购政策,信贷政策也是影响楼市走向的重要因素。今年以来,银行对于房地产的信贷政策持续偏紧。专家认为,房贷是否松动、信贷支持是否加大,将是撬动楼市回暖的关键政策。

能不能少交首付款,低成本贷到款,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购买力是否出手。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如果房贷与信贷政策不放松,放松限购政策根本无法改变楼市大局。 

“限购调整不是限贷调整。这是两个概念不能混淆。”谢逸枫表示,目前来看,大多数主要城市都实行差异化的信贷政策,二套房首付六七成,三套房没有贷款支持。但在限购调整的同时,各地并未放松差别化信贷政策的力度。

同策咨询研究总监张宏伟认为,从整个市场背景来看,多个城市尝试“限购”松绑的背后,是2014年年初银行信贷紧缩,楼市基本面供大于求,市场表现依然低迷。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楼市回暖房贷松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