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60平方米以下住房取消限购 7月28日起执行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发布日期:2014-07-26 08:58 字号:T|T

摘要: 昨日下午,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公布“鼓励人才创业、改善人居条件”新规,60平方米以下住房取消限购,并从7月28日起施行。

 

    昨日下午,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公布“鼓励人才创业、改善人居条件”新规,60平方米以下住房取消限购,并从7月28日起施行。

    为了鼓励人才到西安就业创业和支持居民改善住房条件,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公布如下三条新规:

    一、做好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住房保障工作,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

    二、支持居民的改善性住房需求。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房屋时,可不再申报其已拥有的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三、加快小套型房屋和二手住房市场流通。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和砖混结构二手住房可由居民家庭根据需要自主购买。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限购取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