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严查干部住房违纪 典型案例将公开曝光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14-07-14 16:57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我省日前召开全省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从源头规范党政干部住房问题,对各类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典型案例公开曝光。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我省日前召开全省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从源头规范党政干部住房问题,对各类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典型案例公开曝光。

据了解,自去年2月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集中开展了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专项清理,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今年4月,省纪委曾发布消息,全省1035775名干部填报了308708套房地产信息。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安徽房产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