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核心商圈 坐拥中心城区繁华配套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1 17:21 字号:T|T

摘要:雄踞邯郸市和平路核心商圈,坐拥中心城区繁华配套。3000平方米顶级会所,内设红酒室、藏宝阁、天幕半露天泳池,用细节打造极致的生活享受。四条规划商业街,打造商业中心的优质体验,集休闲娱乐为一体,在城市奢华之巅独觅风景。

仰望都市生活的梦幻,放眼城市建设的繁华,可曾有过期待,用自己的青春在奋斗的地方筑起一个家。酒店式公寓,在这个充满个性的世界里,享受着城市之巅独一无二的精彩。

 

超五星酒店式公寓

雄踞邯郸市和平路核心商圈,坐拥中心城区繁华配套。3000平方米顶级会所,内设红酒室、藏宝阁、天幕半露天泳池,用细节打造极致的生活享受。四条规划商业街,打造商业中心的优质体验,集休闲娱乐为一体,在城市奢华之巅独觅风景。

超五星酒店式公寓,拥有比普通酒店更加优渥的条件,以城市中心,商务核心为地点,占据稀缺资源。聘请专业的公司进行管理,省去耗费精力的自行出租,以及收益不稳定等麻烦,签订委托管理的协议,一切由专业人员打理,保证稳定的收益。

以统一式的装修为主,打造个性化酒店的装饰风格,即可拎包入住。品牌服务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有偿或无偿服务。


超五星级酒店式公寓的未来发展

据河北省统计,2013年酒店式公寓项目共计52个,酒店式公寓成为地产发展的新潮流,北京、上海、苏州、广州等多数城市已蔚然兴起一股酒店式公寓潮流风。

在邯郸,每年接待的商务旅游人士平均增长百分之30,全邯郸星级酒店仅11家,客房不足千间,随着邯郸市逐渐的发展,商务旅游所带动的急剧增长,成为巨大的市场潜力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