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房仍供不应求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10 08:46 字号:T|T

上半年深圳全市二手房成交30743套,共270.9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30.99%、34.60%,同比下降近40%。环比、同比降幅均超过30%,但是3万多套的成交量仍高于过去市场低迷时期。

在价格方面,据中联地产成交系统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深圳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586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8.57%,同比上涨23.24%。

“今年上半年成交量虽然下滑,但成交均价依然上涨。”中联地产二手房研究院负责人认为,主要是中长期来看,楼市、房价依然被看好,特别是像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房价易涨难跌。其次,上半年供需比依然低于1,即房源供不应求,供需失衡状态并未改善。三是非急售的大部分业主依然看好后市,心理价位坚挺。

根据中联二手房研究院监测,今年6月,在100个样本楼盘中,成交价格上涨的有17个,较5月份减少11个;成交价格持平的有41个,较5月份增加1个;成交价格下跌的有42个,较5月份增加10个。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深圳二手房供不应求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