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7-08 11:54 字号:T|T

摘要:根据中共邯郸市委组织部、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邯郸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邯人社[2011]31号)精神和我区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2014年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根据中共邯郸市委组织部、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邯郸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邯人社[2011]31号)精神和我区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2014年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报名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邯郸常住户籍(含高考时具有邯郸常住户籍、父母一方或配偶具有邯郸常住户籍,专科学历岗位要求峰峰矿区常住户籍,其中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同时具有与报考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的人员。所有需要计算的时间均以2014年7月4日为基准计算。

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2014年7月11日至2014年7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在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一楼大厅(区第二小学对面)现场报名,报名所需材料见公告。

招聘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程序进行,聘用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具体招聘公告在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一楼大厅和峰峰就业创业网(http://www.ffjycyw.com)上发布。

2014年7月8日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峰峰矿区邯郸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