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高于备案价谎称优惠 浦口两楼盘欺诈遭处罚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4-07-04 11:45 字号:T|T

摘要:其中一家楼盘开发商在开盘前承诺,只要购房者先交诚意金,就可在开盘时享受每平方米50—100元的优惠。

浦口区两家楼盘开发商日前因价格欺诈遭到物价部门查处。

其中一家楼盘开发商在开盘前承诺,只要购房者先交诚意金,就可在开盘时享受每平方米50—100元的优惠。但等到真正开盘时,开发商又偷偷在销控表上把每平方米价格提高,让购房人实际并未获得优惠。物价部门调查认定该开发商构成了价格欺诈,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处以10万元罚款。

另一家开发商也是标价高于备案价,再谎称可以打折优惠,最终被罚款5万元。两家开发商共被责令退还多收购房者的88.7万元的房款。

物价部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可登录“南京网上房地产”查阅验证每套房子的价格,如发现问题可及时拨打12358向物价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标价高于备案价浦口两楼盘欺诈处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