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介”假卖二手房骗钱 买主卖主双双上当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4-06-30 08:58 字号:T|T

今年2月,张先生通过房屋中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虽然拿到了房屋钥匙,但房子却迟迟没能过户。一个月后,正当张先生着手装修时,有人找上门来声称自己为房屋主人。一番争执后,两人报警求助。结果发现,两个人全上了“黑中介”的当。

原来,房屋中介老板王某因生意亏损,竟打起了骗取二手房房款的主意。王某先以帮助卖家出售房屋为名,拿到出售房屋的钥匙,随后向外发布房屋信息,带领买家看房。买家同意购买房屋后,在不告知原房主的情况下,王某找人冒充房主女儿,私自与买家签署房屋买卖合同。利用此种方法,王某“售出”房屋3套,并在随后将非法所得的定金、房款共计150万元全部卷跑。后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目前已因合同诈骗罪被静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示:在通过中介进行房屋买卖时,一定要对房屋中介资质以及卖方身份进行核实,必要时可到工商管理部门和房产管理部门进行验证,避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在交付房屋后,应及时办理过户手续。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黑中介二手房骗钱邯郸出售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