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华府开工奠基仪式6月26日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6 11:52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26日,邯郸中船·汉光华府开工奠基典礼在项目地盛大举行,项目负责人以及区领导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作为邯郸首家国企房产,本次开工盛典场面恢弘、气势强大,中船·汉光华府由此瞩目起航!

2014年6月26日,邯郸中船·汉光华府开工奠基典礼在项目地盛大举行,项目负责人以及区领导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作为邯郸首家国企房产,本次开工盛典场面恢弘、气势强大,中船·汉光华府由此瞩目起航!

在开工仪式上,邯郸市中船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邯郸市四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船·汉光华府项目总监;中船重工物贸集团上海实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为奠基仪式致辞。

项目负责人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船集团将实践“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全力为邯郸北城人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为邯郸市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0点58分,开工奠基典礼正式开始,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挥锹奠基,一时间,礼花齐放、礼炮齐鸣,将邯郸中船·汉光华府的建设工地映衬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邯郸中船·汉光华府项目从筹备到开工,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作为邯郸市多中心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建设充分显示了中船集团超前的战略眼光,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其所在区域带来革命性的巨变,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推动邯郸新商业中心的形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