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土星的你

地产俱乐部成立暨邯郸置家网2周年庆典圆满成功(3)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0 23:07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20日,由邯郸置家网主办,以“来自土星的你”为主题的地产俱乐部成立暨邯郸置家网2周年庆典,在邯郸金都国际酒店盛大开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邯郸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郭孜新先生等三百余位嘉宾出席。

本次活动,不仅设有抽奖区,活动区,游戏区,嘉宾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享受着地主会带来的美好。在抽奖区,受邀嘉宾凭邀请函可抽取两张代金劵,用于稍后活动中的风水摆件拍卖节目。而在游戏区,时值世界杯期间,置家网为契合世界杯全民运动的主题,为来宾准备了桌上足球,及跑酷大屏幕游戏等,所有在游戏区取得名次的嘉宾,还有工作人员送上的代金劵哦。

置家网员工合唱相亲相爱

VS精彩走秀

魔术表演

传奇腹语秀

特等奖获得者

活动以街舞“快闪”进入氛围,中间还有美女模特的泳装走秀,大吸眼球。荧光舞的登场,将现场引入一个间接性高潮,现场灯光全灭,身着特制服饰的演员,以身体的摆动使荧光效果不断变化,新鲜又有趣。幻象魔术的出场,魔术师在灯光的配合下,灵动的手指奇迹般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当天不仅有多个精彩节目的演出,更在节目中间安排抽奖活动,诸多惊喜大礼。穿插在精彩节目的空档中,由张慧博先生为活动开启第一轮抽奖,抽取10名幸运来宾成为本次活动三等级的获得者。在魔术表演与拍卖节目的前后,由郭孜新先生为本次活动抽取二等奖6名,及一等奖3名。最后,活动在一曲由置家网全体员工带给大家的《相亲相爱》中渐进尾声,邯郸置家网总经理庞昊先生现场为本次活动抽取了特等奖1名,奖品为高级天文望远镜一台。

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季,置家网以最热情专业的态度,已然走过了两载春秋,承载着期望与梦想,将继续远行。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置家网两周年庆典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