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房产证08年已办理业主买的是二手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发布日期:2014-06-10 08:38 字号:T|T

40多名从陕西联大正弘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称联大正弘)手中购买了赛高国际商铺的业主去收房租时,发现该公司已经搬走(5月29日本报A13版报道),目前涉及的业主增加到了150多户。昨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业主康女士说,报道刊登后更多的业主通过不同方式取得联系,他们先后向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反映此事。昨日下午,据不完全统计,涉及的业主已经超过150户。

昨日,记者从赛高国际的开发商陕西鑫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鑫邦公司)了解到,赛高国际是该公司2002年年底开发的项目,2005年9月份交房。交房后,鑫邦公司就以公司的名义将商铺统一出租。联大正弘公司所涉及的为1到4层的商铺。据了解,早在2007年5月,鑫邦公司就将这1到4层商铺总共1万多平方米,分为17个商铺销售给了个人,并于2008年年初给对方办理了17个房产证。但当时购买这17个商铺的个人却并非陕西联大正弘实业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鑫邦公司法律顾问王律师说,他肯定2007年5月以后购买1到4层商铺的业主买的是二手房。

对于很多业主表示在买房时看到联大正弘所设售楼部中展示的五证。王律师说,二手房根本不需要办理五证,如果联大正弘在销售时公示五证,那就存在欺诈行为。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商铺房产证业主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