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不“砍”不过瘾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金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07 08:40 字号:T|T

摘要:房子不好卖了,房价是不是可以让一点呢?不砍价不过瘾,置业专家教你几招二手房杀价技巧,把握砍价关键点还怕砍不了价?

房子不好卖了,房价是不是可以让一点呢?不砍价不过瘾,置业专家教你几招二手房杀价技巧,把握砍价关键点还怕砍不了价?

方法1:尽量找出房源的缺点

买房人可以从业主的有关信息找出谈价优势,比如出卖方急于出手的原因,有些是移居外地或出国,有的是急于换房,这个时候如果一次性付款可以谈到较大的折扣。现阶段房价出现下行趋势,对于炒房者出货,也可以通过付款条件及类比因素谈价。

方法2:找出反驳价格的理由

说到地段,你可就其出价高来回击;对已带租约,一是不定性存在,二是租价可能不大合理,最大的回击手段是你买二手房的主要考虑是自住而不是出租;对于二手房与新房的价差,你还是应该着眼于对方的投资价值在价格里已经有依托,并且新房也在调价。

方法3:出价方式的谈判技巧

先通过第一个技巧权衡对方的出价合理性,如果出价比较合理,而权证费用加入到购买成本的时候,价格还是可以承受,则可以将权证费用转为由买受人承担,在这一前提下再与对方商谈成交价格。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出售二手房邯郸房产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