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将在京举办京津冀同发展邯郸专场推介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商报 发布日期:2014-05-05 07:05 字号:T|T

摘要:4月29日,记者从全市外资外贸调度会上获悉,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力宣传推介邯郸,推进邯郸市与京津冀地区央企、民企、外企等知名企业战略合作。邯郸市将于5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邯郸专场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月29日,记者从全市外资外贸调度会上获悉,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力宣传推介邯郸,推进邯郸市与京津冀地区央企、民企、外企等知名企业战略合作。邯郸市将于5月26日在北京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邯郸专场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发展改革委员会、邯郸市商务局承办。

本次专场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将有来自京津地区知名企业、外企、民企,商协会、投资机构、科研院所、重点高校及境外教育机构等重点客商参加。

据悉,针对今年外资外贸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邯郸市积极培育外贸主体,助力外贸企业稳住传统市场,并不断开拓新兴市场。此次签约活动是今年邯郸市举办的第一次集中签约活动,也是邯郸在国家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后,第一次在北京举办的专题推介会。推介会将就邯郸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旅游等合作领域,并围绕京津地区功能疏散、产业转移开展对接招商活动,力争更多项目落户邯郸。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推介会专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