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二手房成交下跌,房价上升难逆袭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 发布日期:2014-04-28 09:10 字号:T|T

信贷收紧,一季度全国二手房多地成交量下跌,3月底的调查显示,一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包括首都在内的14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普遍下跌,开发商盼望着、盼望着房价上涨的情式怕是难再逆袭。

 北京二手房现状

北京市住建委网签及各机构数据显示,首都北京今年首季度二手房住宅成交量23156套,较去年四季度下降30.1%,同比去年一季度下降七成左右,进入4月后,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依然难有起色,截止4月5日,北京二手房成交3956套,环比下降13.4%,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预测,首都北京4月二手房成交量将继续停留在万套以下。

  济南二手房成交量

4月15日,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济南二手房成交量数据显示,一季度济南市二手房成交量登记7531套,比去年四季度环比下降19.4%,同比去年下降15.5%。二手住宅成交量为6578套,比去年四季度环比下降20.0%,同比去年下降19.3%。

刚需观望房价上涨难逆袭

随着房价下跌的“潮流”,不少刚需族购房者出现观望情绪,市民买涨不买跌情绪加重,更有一部分市民认为房地产市场进入拐点,此时购房不稳定等因素加剧了购房者二手房的购买,市民恐慌加上刚需族观望,二手房价近期内上涨恐难逆袭。

  信贷收紧近期内不会变化

信贷收紧政策不可不说是影响二手房成交的一个重要因素,2014年最强调控年的到来,不仅二手房,就连新房成交量都是持续低迷,新盘开盘更是降价出售,一定程度上造成二手房成交量、价格连锁下降,信贷收紧近期内不会变化,相对的二手房成交量持续走低,二手房价上涨就更是空谈。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下跌房价逆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