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回应百万公职人员30万套房:不包括商品房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4-04-22 15:36 字号:T|T

摘要:近日,“安徽100余万官员填30万套房产信息”这条新闻引发网友的质疑。4月21日,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此事进行了回复.

近日,“安徽100余万官员填30万套房产信息”这条新闻引发网友的质疑。4月21日,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此事进行了回复,回应如下:

根据网友询问,经向省纪委有关部门了解,从2013年3月份以来,安徽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党政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现就网友提出的“一个省有100万官员”和“100万官员只有30万套房”问题说明如下:

1、关于填报人员数量问题。本次专项清理工作对象包括全省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及企事业单位中的国家公职人员,既包括公务员,也包含教师、医生等各类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和各级国有企业负责人。据统计,全省共有1035775名上述人员参加了登记申报。

2、关于填报房产数量问题。本次专项清理工作范围包括国家公职人员违反规定多占住房及违规建房等问题。据统计,全省1035775名清理工作对象登记申报了308708套房改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和自建房等信息。干部购买的商品房按照规定在每年年初“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中予以报告,不属于此次登记申报和清理范围。

目前,全省各级清房办正在对清理工作对象登记申报的房产信息进行甄别核实,对确认的违规问题将按照有关政策进行纠正处理。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安徽房产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