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00余万干部填报房产信息 人均0.3套房引质疑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4-22 07:14 字号:T|T

摘要: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去年安徽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三十条规定”问题478起,处理69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4人。

中纪委官网21日上午晒出安徽省查处违反八项规定成绩单,文中称一年时间,100余万干部仅填报了约30万套房产信息。消息被转载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截至记者发稿,已有3.3万余条评论。有网友说:人均0.3套房?难道官员都群居?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去年安徽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三十条规定”问题478起,处理69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4人。

据公开报道显示,自去年3月份以来,安徽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了五项专项治理,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多占住房和违规建房问题专项清理。截至目前,全省1035775名干部共填报了308708套房地产信息。对于发现的违规问题,目前正在纠正处理。

安徽全省100余万干部填报30万套房产信息消息一出,便在网上引起热议。截至记者发稿为止,评论数达到了3.3万余条。上海网友“牵挂的乡愁”表示困惑:一个省有100万官员?100万官员只有30万套房?难道官员都群居?此帖一出便得到3200余网友支持。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安徽房产楼市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