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房企一、二线城市拿地占比82.5%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2-27 11:39 字号:T|T

摘要:据统计,截至23日,标杆房企合计在2014年拿地额为367亿,其中一线城市达116.89亿,二线城市达185.665亿,合计达到302.56亿,占所有拿地款的82.5%。

据统计,截至23日,标杆房企合计在2014年拿地额为367亿,其中一线城市达116.89亿,二线城市达185.665亿,合计达到302.56亿,占所有拿地款的82.5%。

2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房价环比下调的城市达到6个,其中大部分是三、四线城市。业内认为,2014年市场出现调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很可能会陷入整体低迷。在资金面趋紧的情况下,房价出现调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特别是库存严重的城市、人口新增放缓的城市,楼市都有可能在最近再次降价。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标杆房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