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胡润大中华区富豪榜前十位地产大佬占七席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2-25 14:11 字号:T|T

摘要:今天发布的《2014星河湾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与去年相同,房地产仍然是大中华地区上榜富豪从事最多的行业,而排在前十位的富豪中,就有包括李嘉诚、王健林等大佬在内的7人主业为房地产。

今天发布的《2014星河湾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与去年相同,房地产仍然是大中华地区上榜富豪从事最多的行业,而排在前十位的富豪中,就有包括李嘉诚王健林等大佬在内的7人主业为房地产。

根据榜单内容,已经86岁的李嘉诚以财富2000亿元稳保“2014全球华人首富”宝座,同时保持了亚洲首富的位置,全球排名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李嘉诚曾在去年多次抛售内地房产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60岁的王健林以财富150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二名,全球排名第26位,超越了同样以商业地产起家,去年大中华地区的“榜眼”李兆基。作为中国大陆首富,王健林今年的财富比2013年增加了一倍整。万达近几年对于文化产业的投资大有动作,2013年9月,王健林在青岛东方影都投资500亿,目前,王健林又宣布正在无锡投资几百亿做一个大型文化旅游城,要与上海迪士尼PK。

86岁的李兆基及其家族以财富125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四名,全球排名第34位。由于所持上市公司恒基地产股价一路向低,李兆基对恒地过去一年间增持49次,涉及金额为10.9亿元,经过多次增持后,李兆基最新持股比例为65.7%。

89岁的郑裕彤以财富100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六名,全球排名第49位。去年12月,郑裕彤所控股的企业新创建集团以23.6亿港币收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8.8%的股份。

91岁高龄的郭鹤年以财富96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七名,全球排名第54位。2013年8月,其长子嘉里建设主席郭孔丞宣布辞去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

50岁的泰籍华人郑昌及其家族以630亿元的财富首次登上“胡润全球富豪榜”就进入了大中华地区前10名,全球排名第112位。2010年5月,尚泰零售公司旗下百货公司品牌尚泰百货于杭州万象城开业,此举措为郑昌第一次携其尚泰零售公司进军中国。之后,尚泰还将计划进军中国4-5个主要城市,并计划在中国开设40家分店。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地产大佬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