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我的艺墅空间 紫岸杯"首届别墅精装修设计大赛--复赛专场正式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2-15 17:30 字号:T|T

紫岸杯首届别墅精装修设计大赛复赛专场

紫岸杯首届别墅精装修设计大赛复赛专场活动现场

挑战我的艺墅空间 2013邯郸首届“紫岸杯”别墅精装修设计大赛复赛专场于2014年2月15日下午2:30分在星际美高国际酒店三楼贵宾厅正式举行!到场有隆基泰和邯郸策划经理李阳、紫岸项目销售经理陈静、装修领域专家张景等众多单位领导作为大众评审嘉宾共同出席,参加媒体有邯郸置家网等多家媒体单位。

成功入围复赛的十位优秀设计师

本次大赛共有十位优秀设计师通过比赛重重关卡,以卓越的设计作品获得评委们的好评,成功入围大赛复赛,将共同角逐大赛决赛的巅峰荣耀。

活动现场主持人

大众评审代表 企业家王保库发表致辞

装修领域专家 张景先生发表致辞

入围复赛设计师发表致辞

由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主办的邯郸首届别墅精装修大赛给邯郸装修领域的精英们带来了非常有益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装修界的同仁门可以齐聚一堂,共同切磋学习,为发展提高邯郸装修水平画下了浓墨的一笔。

在场媒体对大赛内容发表提问

紫岸项目销售经理陈静回答记者提问

活动现场,各界媒体对大赛及紫岸项目发展发表提问,紫岸销售经理陈静细心解答记者提问。随后更有经常小提起演奏、魔术秀等精彩节目表演,会场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心的茶点与热饮供来宾食用。

精彩魔术表演 驯鱼

美女小提琴表演

会场精心准备的美味冷餐

最后主持人公布大赛决赛颁奖日期为2014年2月22日举行,将由复赛中的十名设计师中进行角逐。分别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纪念奖的多个奖项,奖励最高达10万元。让我们共同期待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紫岸别墅精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