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雾袭城 雾霾天气加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发布日期:2013-12-08 09:02 字号:T|T

邯郸市气象台7日透露,该市突现大雾,雾霾天气加剧。气象台紧急发布黄色预警。该市交警支队出动全体交警上岗,应对雾霾天气对交通的影响。

据邯郸市气象台有关负责人介绍,邯郸地区此次的重度污染天气,属于大雾和雾霾混合型天气。受南风影响,从河南等地吹来的平流雾,使邯郸地区突现大雾,加剧雾霾天气污染。邯郸中东部馆陶、魏县等县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市区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

预计大雾天气将随着中午太阳的升起有所消散。而雾霾天气可能持续到明日中午,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逐渐缓解。

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由于此次突发天气灾情,交警支队紧急发布通告,通过短信和路口电子屏幕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灾情防范。此外,交警支队还出动全体交警上岗,在各主要路口打开闪光棒、设立醒目牌提醒行人和司机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