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玉如意4号楼盛大公开选房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07 13:58 字号:T|T

摘要:12月7日,嘉大·玉如意4号楼盛大公开选房活动在星际美高大酒店3楼圆满结束,所有当天参加选房的客户基本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这标志着玉如意营销团队的工作已正式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12月7日,嘉大·玉如意4号楼盛大公开选房活动在星际美高大酒店3楼圆满结束,所有当天参加选房的客户基本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这标志着玉如意营销团队的工作已正式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选房活动的现场气氛围相当热烈,有一家老小全来了,有请上亲朋好友帮忙参观的,人来人往摩肩 接踵。选房区围满了选房的客户,销售人员的讲解声、客户的评价声此起彼伏。有的客户似乎显得相当的纠结,一家老小不停的商量着、讨论着却迟迟拿不定主意,不经让人都有些替他们着急。

为确保选房活动顺利进行,根据当天的选房流程,所有客户按照之前的排号顺序每5人为一组依次进行,由销售人员一对一向客户介绍房源、价格等方面的详细信息,选定房子的客户当场签订加盖合同章的《房屋确认单》,然后到财务部门办理相关的手续后,就可以进入签约区签署认购协议了。成功认购房源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一等奖为50寸的康佳液晶电视,二等奖是艾利斯电动车,三等奖为美的微波炉。为了让每位客户满意而归,工作人员还为没有得奖的客户准备了纪念奖陶瓷热水壶。嘉大·玉如意4号楼的选房活动就在购房者满意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慧超 关键字:玉如意邯郸房产 邯郸置家网 玉如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