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纪花园3D魔幻盛典 于12月1日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02 14:03 字号:T|T

摘要:12月1日,邯郸首个3D魔幻艺术展在中华大街与渚河路交叉口南行200米的金世纪花园接待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3D艺术展是时下兴起的一种全新艺术形式,它打破了旧有的画展形式,其立体化的画展效果,最大特点在于参与性和互动性,让民众近距离与艺术作品互动,在画展中处处是惊喜。

12月1日,邯郸首个3D魔幻艺术展在中华大街与渚河路交叉口南行200米的金世纪花园接待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3D艺术展是时下兴起的一种全新艺术形式,它打破了旧有的画展形式,其立体化的画展效果,最大特点在于参与性和互动性,让民众近距离与艺术作品互动,在画展中处处是惊喜。

开幕当日,不同年龄段的市民纷纷前来观赏,展览内容有世界名画、立体魔幻、无疆界动物园、大冒险、搞笑主题等,参观的市民更是施展浑身解数和“夺眶而出”的3D画中景象进行互动,拍照留念。3D画展颠覆了众人对画展的传统印象,那些画作不仅能摸,还非常欢迎你来互动。很多市民表示第一次看见这样有趣的3D艺术展,感觉非常神奇。

不少人在参观完画展之后进入售楼部休息,在售楼部内工作人员早已为参观画展的的市民提供了休息的场所和简单的餐点供大家享用。在休息的时候,也有很多朋友参观该项目的沙盘,置业顾问也为到场观众细心讲解。前来参观、咨询的朋友在金世纪·花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本次3D画展持续至2014年1月25日,全程免费参观,据悉,金世纪花园年末最后一波钜惠扎堆来袭!每平米劲减300,首付仅需30%,目前,该项目4#正在火热认筹中,12月22日团购选房。

责任编辑:李慧超 关键字:金世纪花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