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赵都新城·寻找身边最美邮递员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30 14:40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30日,由邯郸市邮政局、燕赵都市报和赵都新城联合主办的寻找身边最美邮递员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这项活动,不仅是对我市广大邮递员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对中国邮政认真履行普遍服务义务的集中检验,对于促进我市邮政事业发展,在全社会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风尚,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3年11月30日,由邯郸市邮政局、燕赵都市报和赵都新城联合主办的寻找身边最美邮递员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这项活动,不仅是对我市广大邮递员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对中国邮政认真履行普遍服务义务的集中检验,对于促进我市邮政事业发展,在全社会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风尚,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活动开始时,由邮政局王局长、燕赵都市报邯郸站站长、赵都新城销售经理和邮递员代表郝鹏飞四位分别发言致辞。邮递员代表郝鹏飞是2013年邯郸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郝鹏飞同志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履行一个邮递员的职责,在工作中“零差错”、“零投诉”。为塑造了邮政投递员“绿衣使者”的良好社会形象而加倍努力。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表演嘉宾为活动添彩助阵。

本次活动中共选出20名最美邮递员,并由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获奖证书。而且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邮递员们,特意还准备了一、二、三等奖。为我们的绿衣使者送去冬的温暖,爱的祝福。

邮递员他们工作虽然普通而平凡,却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联系着千家万户,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绿衣使者”。山东邮递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年代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模范人物。近几年,邯郸市邮政局报刊发行投递局投递员郝鹏飞、代理业务局检查员吴怀霞为代表的广大邮递员,始终恪守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他们用自己的信念和精神做着普通而平凡的工作,彰显出基层邮递员的精神风采和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李慧超 关键字:赵都新城邯郸赵都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