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岸冬季养生 活力新星 冬季美容养生讲座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24 12:39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24日早上九点,由隆基泰和·紫岸举办的“冬季养生 活力新星”活动在紫岸营销中心正式开讲。本次讲座特邀中华中医学会会员、亚健康调理综合服务中心专家、台湾四季康美集团教育总监、香港远洋技术总监卢迪担任主讲,就冬季美容养生与到场来宾进行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到场来宾讲述养生、美容等相关知识。讲座后,到场来宾现场体验皮肤测试,美容师现场给客户讲解测试结果,今天出席讲座的来宾还将每人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到场的客户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

紫岸营销中心

2013年11月24日早上九点,由隆基泰和·紫岸举办的“冬季养生  活力新星”活动在紫岸营销中心正式开讲。本次讲座特邀中华中医学会会员、亚健康调理综合服务中心专家、台湾四季康美集团教育总监、香港远洋技术总监卢迪担任主讲,就冬季美容养生与到场来宾进行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到场来宾讲述养生、美容等相关知识。讲座后,到场来宾现场体验皮肤测试,美容师现场给客户讲解测试结果,今天出席讲座的来宾还将每人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到场的客户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

健康养生活动展示架

客户在咨询美容养颜问题

本次举办养生美容专题讲座的目的在于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专业美容护理知识,在紧张又忙碌的生活中保持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

客户在进行皮肤测试

客户在咨询美容问题

紫岸是由隆基泰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生活社区。该项目位于支漳河以南、左西一路以北、南堡大街以西,距离京珠高速邯郸南出口3.3公里,距邯郸市机场7.3 公里,出行交通便捷。距邯郸三大高校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大学、邯郸学院均在2 公里以内,人文氛围浓厚。北侧为支漳河生态景观带,环境景观优越,极为适合打造现代城市田园生活区,成为邯郸独具特色的高品质社区。

责任编辑:李慧超 关键字:紫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