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举行二手房房交会 10万条二手房信息亮相房产超市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沈阳网 发布日期:2013-11-16 08:48 字号:T|T

11月15日,由沈河区政府主办的主题为“我爱我家”沈阳规模最大的二手房房交会将于在沈阳房产超市举行,展会将持续3天。共有50余家中介机构云集房产超市,涵盖全市所有知名品牌中介,隆重推出辐射全市的10万余条二手房信息。

据了解,本次展会采取存量房与一手楼盘联动方式集中展现,依托房产超市作为沈城二手房中心市场的独特优势,发挥二手房专业会场的独特功能,整合现行资源,全新推出“商品房、存量房互动展示平台”。

沈阳市房产超市经理杜恒弟告诉记者:“按功能进行专业化细分,划分为五大特色区域,学区房源展示区、非住宅房源展示区、精装房源展示区、无税房源展示区(满5年,无营业税、个税)、新建商品房门市房展区,让购房者能够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同时,房产超市将提供信息咨询、楼宇展示、专业导购、现场交易等四位一体的全方位购房服务体系,将本次展会打造成规模最大,房源最全,参展企业最多的展会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沈阳房交会信息超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