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调度绿美邯郸建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3-11-12 10:34 字号:T|T

摘要:11月8日上午,副市长武金良召集相关部门就加快推进“绿美邯郸”建设进行调度。

11月8日上午,副市长武金良召集相关部门就加快推进“绿美邯郸”建设进行调度。

在听取绿化任务各承担单位汇报情况后,武金良指出,开展“绿美邯郸”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抓住当前植树绿化黄金期,迅速掀起冬季绿化高潮,确保完成冬季绿化任务。

武金良强调,要着眼于机关单位、住宅小区、街道、游园、广场等重点部位增加绿量,对主城区内道路两侧的裸露土地进行排查摸底,进行绿化或硬化。要注重提高绿化水平,主城区绿化采取乔木、灌木、花、草搭配的“组团式”绿化方法,打造赏心悦目的绿化景观。要把好绿化队伍资质关,严格履行绿化招标程序,提高工程质量。要多方筹措资金,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市政府绿美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