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家家居卖场纳下投名状 联合抵制天猫双十一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3-11-05 11:07 字号:T|T

摘要:据报道,“双11”未到,家具行业已经风声鹤唳,国内19家较大规模的卖场,近日悄然纳下"投名状",联合抵制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冲击。

据报道,“双11”未到,家具行业已经风声鹤唳,国内19家较大规模的卖场,近日悄然纳下"投名状",联合抵制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冲击。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要求商户抵制天猫线下活动,这张图片最早是在10月27号出现的,当时有记者向红星方面进行核实,结果是未予否认。这个是发自车建新的工作号,主要内容就是针对大量品牌要将红星作为双十一天猫线下体验店的对策,严禁任何商户以任何形式在卖场内传播或推广在其他电商线上的双11活动,而且要严格查处商户使用天猫POS机给线上做销量,同时还严格禁止商户为工厂在其他电商线上的订单发货安装。车建新也要求全国卖场要统一彻查。

其实要与天猫针锋相对的也不只是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高层对于天猫的做法也是非常反感,他们早已口头上下了禁令,并对个别商户做了查处。在10 月30日到31日,居然之家商户更是收到正式通知,大体内容就是不许与居然无关的电商合作,不许展示他们的标识,禁止在厂内开展线下的体验活动,不许使用电商的移动POS机,一旦发现,不但没收而且还将处以交易金额10倍的罚款,发现两次的直接清场。

家具卖场协会这一次非但没有做任何的澄清,反而参与其中,一致抵制电商。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市场委员的主席团成员向中国家居行业最大的19家连锁或者是区域大卖场,比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还有吉盛伟邦、集美、金马凯旋、欧亚达、月星、成都巴益、陕西明珠,西安大明宫、江河金钥匙还有广东卢浮宫、哈尔滨红旗、成都富森美等等现在已经联合签署了关于规范电子商务工作的意见,其中也明确规定不能变相让卖场成为电商的线下体验场所,未经卖场允许不许利用卖场的商标商号进行宣传,也不许通过电商移动POS机将卖场的业务转移至其他处进行交易。尽管没有明确提及但是矛头所指以电商天猫为代表这是不争的事实。在10月22号天猫也召开了家具行业双十一动员大会,在第二天应该说中家协的市场委员就通过了上述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19家家居卖场联合天猫双十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