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德州城区二手房成交4401套增25.35%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德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1-05 09:25 字号:T|T

11月4日,记者从我市房管部门获悉,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我市中心城区二手房交易比较活跃,成交套数同比增长超过四分之一。相对而言,商品房销售额增长则比较缓慢。

根据房管部门的统计,我市中心城区前九个月二手房市场比较活跃,成交金额和套数均出现大幅度的增长。二手房成交面积40.73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3.72%;成交额151643.86万元,同比增长51.73%;成交套数4401套,同比增长25.35%。

而商品房市场则比较冷清,销售价格出现微涨,而实际登记销售面积跌幅不大。1-9月份,我市中心城区实际登记销售面积123.20万平方米,同比减少8.6%。批准预售面积109.20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0.74%。

据了解,当前我市多个房地产项目正在开工建设,有些项目工程进展较快,批准预售商品房上市比较集中,预计陆续会有大量的商品房进入市场。另外,当前多个大型知名房企陆续进入我市,推出的高档优质楼盘将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势必将带动我市房地产相关行业的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在国家没有出台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情况下,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市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明显的大涨大跌情况。二手房和商品房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成交二手房市场德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