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户城镇化二手房选房工作启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铁岭日报 发布日期:2013-11-04 09:14 字号:T|T

近日,我市启动了单户城镇化二手房选房工作,选房地点设在位于铁岭新城的秦淮人家售楼处。

11月1日,记者来到秦淮人家售楼处,在这里的二手房选房区,记者看到3名工作人员正忙着接待来自铁岭县蔡牛镇、双井子镇、阿吉镇的选房农民。工作人员赵秀杰告诉记者,单户城镇化二手房选房的政策同一手房一样,至于农民们关心的房产证,提供房源的中介机构将负责帮助办理,不会遗留问题。自从二手房选房工作启动以来,因为二手房分布在新城的每个住宅小区里,选房的范围大、户型多,吸引了很多农民来选房、看房。现在每天都有70多人来看房子,达成意向的占20%左右。很多农民都觉得二手房的面积比较小,价格相对便宜些,有些二手房还是简单装修过的,很经济适用。同时,为了方便农民选房,中介机构还准备了车辆拉农民去看房子,参加单户城镇化二手房选房工作的几家房屋中介机构也在不断增加房源,拓宽房源的选择范围。

来自蔡牛镇岱山村的一位农民已经是第二次来看房了。他说:“之前的一手商品房已经看了几次,但都因为面积或者地理位置等原因没有签订协议。10月30日,再来看房的时候,这里设立了二手房选房区,我当时就看到了几处符合我要求的房子,今天又带着媳妇来看看,选出最合适的马上就签协议。”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单户城镇化二手房中介铁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