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奥城为回馈客户举办“浓情蜜意 温馨DIY”手工体验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27 16:44 字号:T|T

2013年10月26-27日,位于广泰街和北仓路交叉口的现代奥城售楼中心为了回馈客户举办了“浓情蜜意 温馨DIY之美味蛋挞、巧克力手工体验活动”。

早上9点,当置家网记者来到现场时,客户带着自己的小孩早早来到现场。小朋友们追逐在大厅里玩耍,到处一片欢声笑语的温馨氛围。休息区还体贴的准备了饮料和甜点,方便客户与小朋友食用。

现场挤满了家长与小朋友

休息区准备的食物

此次的DIY主要制作的是小朋友们最喜欢吃的蛋挞和巧克力。蛋挞的蛋挞液是由鸡蛋、牛奶、白糖和奶油调合而成的,不添加任何香精和添加剂的。小朋友们在家长与师傅的辅导与协助下往模子里倒蛋挞液和添加各种口味的果酱,最后放入烤箱进行烤制,之后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期待的等着自己的作品出炉,当金灿灿的蛋挞出炉时,香气四溢,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吃起来。

烤好的蛋挞

而巧克力是由巧克力原料磨成碎屑加热成巧克力酱再倒入模具中做成的纯天然巧克力。一经做好,小朋友和客户都可以放心食用。工作人员提供了许多漂亮可爱的图册供小朋友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图样。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是全神贯注的做着,当巧克力凝固成一个个漂亮的图案时,小朋友们开心的把他们装在工作人员准备的礼品盒里,还称要送给妈妈做礼物。

切割巧克力原料

各种巧克力模具图案

全神贯注的制作中

家长协助下

成品巧克力

包装巧克力 

许多家长表示,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陪孩子。现代奥城这次的DIY活动给了他们和孩子更多的交流与了解,为此许多家长表示都很开心能来参加这次活动。

现代奥城这次回馈客户的手工体验活动,无疑是成功的,把以往复杂而繁琐的大人们之间的活动改变成为大人与小孩子之间的互动活动,整个过程简单又充满了趣味性,使浓浓的亲情流动在售楼中心。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现代奥城DIY手工体验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