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华新城高薪诚聘英才8名 待遇优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23 09:15 字号:T|T

摘要:永华新城高薪诚聘英才8名 待遇优厚:底薪100-2000元/月加销售提成。

招聘职位

职业顾问

数    量:8名

性    别:男女不限

年    龄:18-30岁

学    历:中专即以上学历

要    求:形象好、气质佳;有激情,有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相关置业知识,勤奋进取,吃苦耐劳,口齿伶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待    遇:底薪100-2000元/月加销售提成

电    话:0310-2755228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话:15081180909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话:15230077373

公司简介:

邯郸市华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从台路201号。在此行业中率先提出“竭诚服务、高效反馈、迅捷响应、 最佳效益”的服务理念,从而和客户之间能够建立供需双方的绿色通道,达成“双赢”的局面。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本公司将继续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本公司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在坚定“激情超越梦想”的信仰下,以“诚信、感恩、高效、团队、创新、沟通、执行”为治业精神,我们定会勇攀高峰。我们始终认为:急客户之所需,应客户之所求,是精美人服务的宗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